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9, 2009

星期六?!是怎样的1天??

昨晚朋友就问我今天是否要去怡保走走???
我就很开心一口答应了。。
因为好像很久没去了。。。
应该有3个星期罢!!!
可是我竟然凌晨4点才去睡觉。。。
活该的我,今天被逼要把眼睛睁得开又开。。
好辛苦咯。。
我的周公吖。。
我放你飞机咯~.~zZz

今天果然不像上几次这样,
找不到我想要的。。
虽然我到怡保时已经2点了。。。
可是我竟然能买到几件衣服!!
yeah!!!
但是从那刻起,我的钱包就光光了。。。
555。。。


难得和我的朋友出去。。。
咔咔@.^
自恋的我,其实也不是啦。。。
只是想记着美好的回忆。。。我
当然是拍照咯。。。
let ur all c lah...
wakaka>>>

这都是宝宝的朋友。。。


他们不一定和我一起共渡过伤心的日子。。。
但他们一定是我的好朋友。。
我宝宝在乎的朋友。。。
他们都超搞笑的。。。
竟然叫我这个白痴给意见咯,
我的taste不见得很好咯。。。



我就以自拍来打发时间咯。。
晚上我才突然想到我的pair work havent finish loxx..
my parnet still at kampar wait me bk loxx...
swt lo...
how??i think he angry liao...
but...but...but...

他没有生气,还问我要去哪里讨论。。
我知道我是个不好的伙伴。。。
我没有把我负责的部分完成。。。
现在怎么办???
星期一就要交货咯。。。
要present liao...
我就好像他说的那样。。。
我根本就无心向学。。。
555!!
我的心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是不想把功课做好。。。
是我每次都慢慢来。。。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action...



sorry ar...
我真的很想让你对我的看法改观,,,
错!!!
不至是你。。。
而是其他人也一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