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21, 2009

@.^

又是9点的课,讨厌死了!!
更讨厌的事情,竟然是我家的〉〉热水器又坏了。。。
没有水出来。。。
搞到我要到朋友家洗澡!!
早上好冷噢。。。
不想感冒噢@.^


今天会见到好多次的。。。
只是看我和他有没有缘罢了??
不争气的我,每次见到他都躲;都闪;都壁。。。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活该!!
如果有1天他被强走了。。
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swt!!!

我不想有那天的到来咯!!
我会试着去改变的,但是值得吗??
我会是他心中的{傻瓜}吗??
blur blur le...blek@.@


好久没和倩倩他们吃东西了,
今晚他们提意去吃steamboat...yummy !!!
我虽然很清楚地记得明天是考试,
但我还是答应去噢。。!!
那边的食物是任我们拿的,多少都行咯#
我是宝宝叻。。。
当然拿了不少我想吃的食物咯!!


还亲手煎鸡翼哦!!
想吃吗??哇咔咔~~

真的要谢谢你带我们去吃那么美味的晚餐!


我好像越来越肥了,
每次都吃那么多。。。哈哈
派了mem all test le...
我的分数是完蛋咯!!!
为什么我的头脑都会出现一些事情让我去担心;害怕。。
我要做个幸福;快乐的人啦。。
就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