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说不完的心里话..♥

hahaha...
long time no c le@.^
好久没有写我的心情了。。。
其实前几天我有好多的心事
想写出来的。。。
但。。我怕!!
看到~哈哈。。
一早就从家里回来了~
再次回到一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这里除了是我读书的地方之外;
也是给了我不少快乐的回忆。。。
伤心的不要再提就是了~
我真的很努力在忘记,在delete着伤心的记忆~
但好像不能叻。。。
怎么办???




没有读到书的一天吖~
惨了。。
我不想让妈咪伤心吖!!
我会尽我的全力的。。。

我要把所有的heart都放在这次的考试上~
han bao bao...
go go go!!!
u can do it d!!!
haha...♫
+u+u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
这句话。。。
我从2个朋友的blog看到的。。。
我真的觉得很有意义,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下!!!
好想抱紧你
但我怕。。。
你知道吗???
越是幸福越是害怕!!!
我可以确定地向全世界说〉〉〉
我有那么的一刻幸福的...
really!!!
is U giv me d...
thx a lof~.~
但害怕会结束!会不见掉。。
始终是个梦。。。
就那么的一场美梦。。。
眼睛睁开了;就代表梦醒了。。。
我要回到原地,
做回一个期待奇迹会出现在我面前的〉〉
汗宝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