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14, 2009

谢谢你


我这整个星期的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
真的没有。。。
每天起身的第一件事,
就是对自己说。。。
无论如何今晚一定要让自己早点休息才行!!
结果〉〉〉
不到那个时钟指向1或是2时,
才适得去会我之前约好的,周公!!
让你久等了。。抱歉^.@
但我也是有付出代价的。。。
眼睛就快变成〉。panda lo....haiz


好难得阴天噢。。。
而且早上还下起毛毛雨。。。yuhuu!!!
我今天和他没献到几封信息,没有认真地见到他。。。
心里好想,好想他〉〉〉
不过当我在食堂看到一个曾说了些不是事实的人时,
哇!哇!哇!
我的心痛到和我的胃一样。。。
非笔墨能形容咯!!~.~
我一直强忍着自己不该流得泪水。。。
但我真的忍得很辛苦了!!!
我可以告诉全世界。。。
宝宝〉〉我真的很在意他说的话,
虽然已经证明那不是事实!!
不是!
不是!!
不是!!!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我没东西的。。。
但我真的做不了。。。

经过这件事,仿佛敲醒了在发梦,在期待,在幻想的我。。
他是好人,
他永远都是你的朋友!!
绝对不会有超越朋友界线的1天。。。
我真的好想有奇迹出现的1天,有可能吗???

每次叫你[傻瓜]都有幸福的感觉。。。
你听到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吗???

在这件事情上。。。
我好想谢谢一个每天在身边,
陪我上学,放学。。。
听我说废话。。。
当我只是随口说说想吃的东西,就会买给我的人。。
当我不想出去吃时,绝不会强逼我外出的你〉〉


这次我终于把你介绍给全部人认识了。。。
她就是我最想谢谢的朋友。。。
虽然你不了解我在想什么。。
没关系!!!
这已经很足够了,你的举动。。。
让我感动到不行了@.@


奇怪!奇怪!
我的键盘湿了。。。
都是你啦!!想谢谢你的同时,
我竟然下雨了。。
swt...

1 comment:

  1. haha..
    dun nid sory lar..
    shoulder is here..
    if wet jor,
    i ll change another shirt 4 u..
    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