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10, 2009

没有@小薯条

今天我调了闹钟,
6点我就情不甘,心不愿的起身了。。。
起身后才发觉眼睛干到不行咯。。
是否昨晚的眼泪流太多咯?!
真的有点担心是否能戴隐形眼镜吖。。。
haiz...

自己对自己说,无论如何都要把>>>
等下要presentation的稿写出来。。。
不然的话,我就是他或是大家眼中没有的宝宝了。
好不容易写完了。。。
希望可以过关啦。。

到了学校看了他做完的东西。。
我的心里酸了一下。。
宝宝吖~
宝宝吖!
干嘛你那么没用的???
写又不行,讲也不行??
我真的能继续读下去吗??
好多好多???这个符号围绕着我旋转。。。
惨咯。。



好不容易在那种觉得自己超没有用的情况底下。。
完成我和他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的present。。。
我那么没用,帮不了他什么。。
他是聪明的人,当然不会再选择和我同组咯。。
swt...活该啦。。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wuwu~我的心静静地在哭,有谁看的出?/
感觉到???


我今天最开心的就是,
我最希望的东西。。
他挂了我送给他的东西〉〉〉

我知道我比他还傻瓜,
因为他对我是朋友罢了。。。
我却因为他献我这个照片开心了一整个下午。。。
他会挂,也是因为我求他,逼他。。。
我是大傻瓜。。。
@.@ @.@
还说什么B=BOY
omg...
明明就是B=bao bao
为什么你会不明白???
还是你更本不想去懂呢???


宝宝,不要想了。。。
要专心啃书了
tmr MC test...
gambateh loxx
+u+u go go go

2 comments:

  1. Baobao..
    u cheat me har..
    stil say wana give him 'N'..
    haa..
    haiz..
    dun say ursf like tat lar..
    tdy ur presentation nt bad ad lo..
    hmm..
    i duno hw 2 console u..
    but if u nid me..
    i ll always be there 4 u..
    Gambateh!!
    Baobao..

    ReplyDelete
  2. baobao..
    你也骗我哦..很好..
    原来...如此...
    不管怎样,都支持你哦..
    还有,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你所能就好了..
    不要自责了啊..
    加油,我的宝宝妹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