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没有期待的1天

星座说我今天的人缘不是很好,
我看了,
心情就开始不好了。。。
no mood!!!
本来今天整个早上是没有课的。。
lecturer就偏偏选今天replacement class...
swt!!!


好倒霉咯~
家里的惹水器坏了。。。
我今天早上被逼冲冷水~
冷!冷!冷!
谁可以救我???
但是我见到他噢。。
只是微笑罢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眼睛开始要关了。。。
不能再继续写下去了,
今天的我对朋友;还是他。。。
都一样!!
不敢期待你们对我有多好~~
只希望你们都有在乎我;关心我!!
我今天的情绪超有问题的,
相信没有人发觉到!!!



8月19号〉〉。
是我妈咪的生日。。。
我竟然不在她的身边陪她渡过。。。
妈咪!!!
我爱你~生日快日。。。
但愿你永远都在我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