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heartache

好不容易又到了。。。
宁静的晚上。。
坦白说,我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的夜晚。。。
我怕没人理我;
没人在乎我;。。
我很笨对吗???
每次想些有的没有的。。。
咔咔。。
这就是我〉〉〉汗宝宝



我的心今天连续的。。。
真的连续的被刺了几刀。。。
在考试时,我明明读了,
该死的脑袋竟然想不起答案。。。
wuwu...
who can help me??
i noe me can save myself oli..
swt loxxx...


好不容易只会发单纯梦的鱼鱼,
陪我回来睡觉。。。
我觉得认识她是对的。。
是幸福的。。。
这是我最近收到最感动的msn〉〉〉〉
{既然决定爱了就不要轻易放弃,要知道,找到一个自己愿意为他付出的人不容易。闲言闲语有如垃圾,他没有承认过他喜欢xx,he已经说了他刚才只 开玩笑而已, 帮你骂了他一顿,至于??已经问他了,他也很诚实的答 了,他说,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喜欢过xx。。所以,你可以放心了,宝宝……女生的眼泪 很珍贵的,不要轻易为了一件不 事实的时掉下你那珍贵的眼泪,知道吗 要乖乖哦 }
是她献给我的...
你是不是已经学到我的功力了??
那么了解我。。。
我真的哭了。。。
不过你放心。。。
我不是为了??哭。。
而是你的了解和关心哭得。。。
谢谢你!!!
送给你〉〉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哈哈
我会小心翼翼地爱护这段友谊,
绝不会让[fish+burger]有破碎的一天





??我知道你会看我到底写了些什么。。
我不要你觉得自己很衰,
很坏。。。
弄到我这样。。。
真的不关你的事!!
你没有错。。
记得别说对不起;sorry or thx...
i will hate u de...
我真的会觉得很hurt...
你想怎样对我,是你的事。。。
不要去在乎我身边的朋友是否讨厌你。。。
这些不是重点。。。
我要的真心对待我的人。。。
朋友,家人还是你。。
都一样!!!
ok?


我会醒得。。。
我会等待真正爱我,在乎我的人出现。。。

出现了吗??
还是要我等到颈都长了???
咔咔^^
不要怕你对我有什么亏歉。。。

2 comments:

  1. baobao..
    dun sad!!
    i agree wit wat fish had mentioned..
    if u really like 1..
    u dun care wat othe ll say n do..
    jux trust ursf..
    if u nid a shoulder..
    i m willin 2 borrow u..
    support u anyway~
    gambateh!!

    ReplyDelete
  2. haha...
    thx yy...
    i noe ur my best frend...
    i wan say sorry wif u...
    bcoz i think lose sight of u...
    if i wan cry...
    i will find u boro shoulder...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