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想醒的#宝宝# 」

无论是在友情~
爱情~
还是在亲情~
的路上!!!
我都是一个迷迷糊糊的人~
我从小就被爸妈宠爱~
我的脾气连家人都受不了~
我说话的态度;语气过分了,
爸妈还是一样地关心我,接纳我~
我从来就不觉得我是幸福的!!
直到今天,我突然告诉我自己~
躺在幸福的水池中够了,
是时候该醒了~
该离开家人的怀抱,自己面对一些自找的烦恼^.*




友情这条路上~
我算是幸运者!!!
hu la hu la~

我不算是一个对朋友很好的人,
我会忽略身边的朋友
我会没理会到朋友的感受
我会说朋友的不是
我会没听朋友的劝告
我会令朋友失望伤心。。。
终止我就不是一个值得大家对我那么好的人~
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我所认识的朋友,
只要你认识我那天起,
你就是我的朋友,
无论将来我讨厌你,不爽你都好~
你在我心中还是站有[朋友]的位置~~



我需要的是朋友在身边支持我~
除了家人,朋友就是排第1位的。
你们无形中地关心我,
我是感觉到的。。。
你们写的blog*
你们的message*
不会很多,不会长篇大论,
就能令我掉泪了。。。
终觉得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有那么多人留意我,关心我,
我肚自是否真的饿?还是我是否在强忍着泪水~
你们都看的出~
geng!!!




路上~
我好像一直都没方向感,每次都走错~
而且每次都会在路途中,
跌倒,碰钉子~
我很的,
有了疤痕,
无论搽多么好的药水,看再好的医生;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被伤害hurt的经过,
那些记忆是删除不了的!!!

眼泪不停在流,
应该就是放手的时候吗?
请你不要为我烦恼,
也关心一些保留,

我今天不想提到你了。。。
我怕再写你下去,
我会失去你了。。。
你需要时间又好;空间又好;
我都没东西说了。。。
顺其自然啦~~

dun
wan
disturb
u!!!

6 comments:

  1. 我会的。。。
    你指得是哪一方面的加油泥??

    ReplyDelete
  2. burger,gambateh!!
    jux do wat u like..
    we r here 2 support u..
    ^^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
    你们都支持我?!
    haha...

    ReplyDelete
  4. Haha ..
    Quan bu fang mian de jia you owh ^^

    ReplyDelete
  5. 好的~
    我会+u+u。。。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