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21, 2009

「气死我啦@#$% 」

每天写blog都要提起他,
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厌倦了。。。
我也不知自己在干嘛~
竟然每天都会把他写在我的blog里头,
相信他也不会期待去看了。。。
因为我写来写去都是差不多罢了=.=''




讨厌你?
喜欢你?
放弃你?
有好多这样的字眼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如果我选择放弃,你应该很开心罢。。。?
终于成功逃离{灾难}了。。。
我讨厌你。。。我做不到!!!
今天是你第一次不回我信息,
让我睡觉也睡不好~~

睡下醒下@.@
自己安慰自己,他可能睡觉了还是在忙罢!!!
醒来睁开眼睛就应该能看到他的信息了。。
我在担心他!!
我真的在担心;在紧张他;在乎他。。。
怕他会有什么事??为什么不回我的信息。。。
他在打机也会回我信息吖~
因为{你}说过讨厌不回信息的人。。。
你知道吗?
我最讨厌,最不喜欢就是这样~
我以为你是不一样的。。。。
至到今天我才发觉~我想的都是错的!!错的!!



我在对自己发脾气。。。
在气我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回信息???
我是个很少会在意别人怎样对我的。。。
除非那个你对我来说很特别,很重要。。。

{}就是那个人。。。
对你来说是荣幸还是倒霉呢???



我答应你,我会快乐。。。
我会笑~~

sorry!!!!
我今天做不到了。。。


我只想哭。。。大声地哭出来。。。
我自问我没有做错什么吖~
为什么我会这样。。。

第一次打给你,没话对你说。。。
你我都在看戏,直到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我选择关掉电话~
我不想打捞你~让你觉得很烦。。。
我不想你讨厌我,害怕我的来电。。
我选择自己在发呆!!!




我在气我自己~
如果我喜欢的不是你~
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的话。。。
我是不是会是你很好的朋友呢?
而现在我不是一个你不懂要怎样面对的人呢??
情绪超不能控制的,明白我的朋友回家去了。。。
我要找谁聊天,诉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