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17, 2009

生日





8月一直以来都对我没什么意义的。。。
只是觉得这个月份很不错。。。
很好意头咯。。
哈哈^^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这个月出生滴===
他们无论是男的还女的都是在这个月生日咯!!
怎么我在说废话吖!!!
omg~.~'''






我要在这里对全部我认识的朋友。。。
{8月份破蛋的朋友;很有诚意的;
说声生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今天的天不断不断地在下起雨来。。。
让我睡了一个很美好的午觉。。。
wakaka...
一个字"爽"
不过我也很闷哦。。。
因为回的到自己的家里。。。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
但身边最了解我的朋友,都在外面读书;做工。。
没有回来。。
少了她们。。。我突然好怀念以前和她们在一起的日子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