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是幸福吗? 」

失眠吖~
失眠吖~
早上9点就起身了。。。无所事事做,
就决定把我想看得戏,1次过看完。。。
我的眼睛厉害啦?还是我没有人陪呢?
1天里头我看了12集的戏噢。。。
我都好像吸收不到咯。。。咔咔@.@



肚子今天受罪了,
我从早上到晚上都没吃东西噢~
没有人陪我吃,
我又不想麻烦朋友陪我~
其实只要有他陪我聊天,

饿得感觉自然而然的减少咯。。。


无论是我爱吃的ice-cream也好;
还是我爱吃的炸鸡也好~
有了你的陪伴,
我就感觉饱饱的。。。

难道你就是我的食物??哇哈哈


我在写着这个blog的同时,
突然想到另一个人。。。


他是我确定〉>>
他会爱我,比我爱他还深的人。。。
他会为了我而失眠;会为了想听我的声音;打给我数几次~
很可惜的是~
现在这一刻。。。我只能对他是朋友~
以后就不知咯。。哈哈@.@??
他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有人在乎我,紧张我。。

我的warm warm de...


今天我好不容易等到雨小了点点~
好不容易想有出去的mood^^
就出去医下我的肚子~
不然我就真的要吃药和看医生了。。。

!!!



在决定吃什么的同时,
他信息给我,问我吃了吗?
我瞒他说我一个人吃,
他竟然说陪我哦~~

当时我的心里真的甜到吃苦瓜炒蛋也愿意咯~嘻嘻
我一直在想他第一次和我同桌吃饭,
会点什么呢?他会吃得快还是慢呢??
好多我只是想都会笑的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好不容易收到他冲好凉的信息~
代表他要来了咯~

我心里好紧张咯!!!
但是他看到我有人陪我吃饭,
再加上他的朋友也在哪儿吃,

怕被误会~
他选择走人~
我当时真的呆了一下,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有毛病呢?
突然在我的心里深处,

听到{}的一声~好大声咯。。。
我的心好像被打碎了这样。。。
我好失望咯~
我从来就不会生气你!真的~

只是觉得你在hurt我罢了。。。
我刚才在傻笑,在空想的都破灭了。。。
haiz...





你来陪我聊天,听我说废话噢。。
心跳每跳一下,都好像要跳出来这样~
不懂我会闷到你吗?
不知你会对我说什么呢?
好想走近你的身边和你说话。。
但我就是不争气~做不到!!
你走近我的时候~我好想把脚黏在地上不动。。
但我失败了。。我还是避开你。。。
你应该再试过几次。。我就是这样~
说的和心里想要的永远都差很远。。。

你明白吗??大x哥哥。。。傻瓜

2 comments:

  1. 汗宝哦汗宝。。
    唉。。
    不懂怎样说好。
    倩姐姐我只希望你不要踩那么深,
    怕你受伤害。。怕你伤心。。
    说真的现在,你最重要的就是读好书。。
    之后不怕没男朋友哦。。
    读好书再想感情的事,不要影响到你的学业哦。。
    之前看到你时常提到那个人,有时开心,有时伤心。。
    当然伤心的时候,我很想安慰你。。
    可是都不懂可以说什么。。唉。。
    总之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哦。。
    你们都很喜欢叫我姐姐咯。。
    所以有事,姐姐我就会尽量帮忙的。。^^

    .

    ReplyDelete
  2. 倩姐姐,
    我知道会怎么做的。。。
    我不是小孩子~
    我受过伤的,
    所以我知道何时该醒来的,
    你放心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