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时间还有 ★...♂一天♂

哈哈。。。。 :)

不知不觉。。。
时间还剩下不多。。。
还有一天的时间。。。
24小时。。。

知道什么吗???
嘻嘻。。。。

就是要放假了。。。

好开心哦。。。
可以回家好好地充一充电,
每天就是在家看看电视节目,
玩玩电脑,
听一听歌,
一天就会过去了!!
不会有任何的烦恼。。。



但是,
为什么这么快。。。
3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还记得518号那天是第一天到college报道,
之后就一个星期的O'week...
在那一个星期里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group 11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
我的班叫DPR 1>>>
在班上~
我认识了会和我一起毕业~
一起和我做assigment,
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挑灯夜读为了应付考试的朋友~
在这段的时间里,
我经历了许多的事情~
有很多种口味叻!!
!!
样样都让我这辈子也不会忘怀~

我们一起穿同样颜色的衣服去上课~


别人不知,还以为我们是“黑社会”分子~
可是这也证明,
我们不只是同班同学那么简单。。
渐渐地也建立了“可贵到不行”的友谊~

H1N1的时候。一起戴口罩去utar
参观!!!


我心情不好时,
有人会弄些表情,
说些无聊到极点的话,
逗我开心~
我考试不会时,

有你们在旁打救我~
让我懂了不少。。
老师要我站起身回答问题时,
有你们告诉我答案在哪里~
让我顺利过关。。。
我睡不着时,

有你们陪我出来yam cha,
连我第一次的纪录也破了,
从凌晨4点谈天到隔天早上10点,
虽然我们都很累,
但我相信,
我们心里都是开心的,
欣慰能遇到你这个好朋友~
知己!!
当我被XXX hurt的时候,

有你们挺我~
说“宝宝,有我们在,他敢对你怎样!!我就1千块1粒头
搞笑到爆吖~
你们为了想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何方神圣。。
连最闷得课,
也是会去上。。。
真的,真的,
要把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写完出来,
写3天3夜,
也写不完~


结论就是:
你们与我。。。
一起度过许多开心,不愉快的日子~
允许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
我会好想你们噢。。(一班朋友)
要很久才能再看到你们了。。
希望sem break期间,
你们会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