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想你☆的承诺...


今天你过得好吗
今天你是否快乐啊
今天你有不舒服吗
今天你有没有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还有好多好多关于你的问题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人海茫茫,
却让我遇见了你...
但是,
运气却未站在我这儿...
遇见了你,
说只能和你做普通的朋友...
与你说过的话,
全都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又如何?
不懂你在想什么...
不晓得你心里的那个人是谁...
可是老天就是让我每天都想你...

与你说话的每一刻
将会刻在我心中
我不会忘记你的声音、你的样子、你的背影...

我会每天都想你...
这是对你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