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找回自己_♥♥

已两年多了。。。
一年前。。。
我好不容易让自己慢慢的。。。
放下你~

找回自己。。。
现的我只会让自己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反正已经不会再去在意你的任何消息。。。



有时再想。。。
当初你要我改。。。
但我现觉得就算当初我真的改。。。
那也是不值得的。。。
我就是我。。。
改了就不再是我了。。。
一切的一切。。。
也只因你的自私。。。

男人选择在爱情里,只有爱或不爱了。。。
女人选择在爱情里,只有爱了之后更爱了。。。
怪只能怪我自己不知不觉地爱你爱得深。。。
是感情里没对错。。。
但。。。
你又想过因你的爱理不理。。。
带给我的伤害有多大吗。。。



现我不会怪你。。。
也应该谢谢你放弃我。。。
因为。。。
我跟你根本是不可能的。。。
一个天一个地。。。
现的我真的找回自己了。。。
我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可惜。。。

往我的梦想前进。。。
让自己未来过得好。。。
所以。。。
你要过的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