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差劲!!!失败!!!

学院生真的不容易当!!
以前,
常羡慕朋友他们能有很多时间,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去上课。。
原来这只是我看到的表面罢了~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
了!
我真的了!
原来你们是那么的厉害!!
比我想像中厉害好几倍咯~
你们可以分配到很好的时间去读书~
上课时也能很专心地听书!!
这些事情,每个人都做到。。。
但我却失败了~
我不知何时开始当了一个失败的人!!



我睡了2个小时也没有,
就起身继续读我应该早就读完的东西。。
窗口望出去〉〉〉
外面一片漆黑,一片的安静~
我一直在读;在背,在写。。
心里想的,
就是希望等下的考卷问题上,
会出现我现在努力在背的东西。。。
我尝试去爱上我读得东西,
尝试去了解!!
虽然是迟了~
但我终于开始明白了不少。。。


抱着希望出门,走下楼梯。。
走进考场。。。
直到坐下那刻开始。。
我的心了~
不是冷气的关系。。。
而是我害怕
好害怕

没有人伸出援手救我;帮我。。
我要靠自己。。。
本来答案应该有4页,
不对,应该6页,7页才对。。。
我却想了又想;改了又改。。
绞尽脑汁,才写出1页半的答案。。。
而且好像是一堆rubbish~没用的!!
我的希望破灭了!!
换来的是心碎,失望!
自己仿佛掉进谷底吖~
永远都爬不上来~



我的眼泪从昨晚就忍到现在了。。
一直命令自己‘不许哭
好好地为考试拼命!!
但却失败了!!
我的心时不时就想些有得没有得~
睡不好,
情绪不能控制!!
幸好眼泪还是能在“<:)))><”的面前忍着。。
我不像让她更伤心。。。
身为的朋友,
就是应该让你开心安心

4 comments:

  1. burger..
    we togethe fight 4 IT&MEM ba..
    mc maybe ll resit..
    bt dun let othe sub resit too..
    fight fight fight!!!!

    ReplyDelete
  2. 朋友之间是不需要隐藏的,
    就像我在你面前一样,
    可以毫不犹豫地哭!
    我只希望你能有什么事都告诉我!
    我不要当一个不了解你的鱼~
    还有……
    我很饿,
    可以请我吃蛋糕吗?==''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是不想让你了解我~
    只是我怕说了出来。。
    结果还是一样罢了~
    我是个想太多,又敏感的人。。
    我没事的^^
    你绝对是世上最了解我的鱼~
    你敢认第二,没人敢说第1~
    哈哈=.="
    鱼别吃蛋糕啦~
    我请人吃水草~
    鱼鱼都是吃着个的。。。



    *开玩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