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你知道吗>>ღ..这就是我..ღ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在里面我找不到...
我的身影...


改变不是因为....


老实告诉你要改变不是因为谁而是你想通了...
人要经过不同样的事情发生才会知道怎么样做...
还有的是很多人也不懂的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都已经太迟了。。。
所以我不想做这些人....



恋爱的话..

除非你不爱我除非对不起我
不然我不会离开你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真心爱过一个人不是说想忘记就能忘记
死心只是一个骗自己的借口
我的那颗心一直都还是在想念你。


如果我离开你会过的更快乐的话
我会离开你会更好这是我的决心...
让你自由...
也祝你找到对你更好的人..
令你幸福快乐美满...


最后的爱..

我累也累过;伤也伤过
疼也疼过;痛也痛过,
做人不能强逼;不是你的永远也不可能得到
是你的...无论如何也走不开。。
只好 ,
听天由命..

假如遇上你爱的人
那个人也爱你的人
真的要好好珍惜因为..
世上两情相悦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了...

(如果有一天我学会了放弃
不是我忘了你而是...
因为......我想你比我幸福快乐...)

3 comments:

  1. d 1st part..
    somebody sent 2 me b4..
    but i duno wat is d meanin...
    i m really s2p..
    haizz

    ReplyDelete
  2. ...huh?
    y say uself like tat...
    u no s2p lah...
    u veli clever...
    bcoz hv me to be u frend...
    wakaka

    ReplyDelete
  3. chien jiejie here..
    this two muimui in my heart are very clever and cutie 1..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