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不应该×VS♥ 应该♥ 』

搞到自己眼睛痛了~
身体累了,
我才甘愿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睡觉!!
我是在惩罚自己吗?
不知何时开始,
我不想吃东西,
我什么都不想就是了。。。
结果就那么的一天,
我的胃打算不陪我疯下去。。
做出了抗议~
让我躺在哪痛的要命~
隐隐约约地痛,
让我的眼泪也跟着流下来了。。。


我不是不爱惜我自己的身体,
而是我自然而然的〉〉
不想去吃东西!!!
我知道你们心疼我,爱我~
但我就是这样。。。
不为你们着想~
要你们骂我,不理我。。。
我才会后悔~
我到底在干嘛
在自作自受?
还是要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真的有点冲突~
好想像<:)))><这样。。。
写什么在这里,都不会让“洋”发现。。。
但我的不行~
你会发现。。
看是早或者是迟罢了。。。
我好想告诉你~
我不期待你会love我!!
但请你不要在无形中伤害我~
你每次问我,
我几时hurt你噢?
我重复想了好多次~
我要怎样回答你呢?
其实是一些鸡皮蒜毛的事情来得~
既无谓的事情~
但我的心就是在意,
就是心痛!!


我的一副装着不在意的脸,
见到你好像见到“怪兽”这样~
马上拔腿就想跑~
就是想躲着你~
不是因为你恐怖,
而是我不想让你见到我~
我终觉得我不比别的女生:
可爱~
好看~
美丽~
斯文~
终止就是没有一方面比她们好啦~
简单地说,就是〉〉〉
无脸见你
哈哈^^
我的心是超想见你的~
不过我选择另一种方式〉〉
就是站在远远地方望到你就行了~
我很是吗?
你都以朋友的心态对我。。。
无论我有没有出现在你面前~
都是无所谓的啦~
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


我应该坦然地面对你~
是你不接受我~
我又没有做错事~
我应该坦然接受事实~
和你做朋友~
我是应该坦然地微笑~
而不是流泪~
我是应该放弃你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