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写了些什么↘东东↘ 。◕‿◕。

最近都不知在干嘛~
常常想把自己关在房里,
不想出去!!
我不想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感觉好像迷路的小羊,
我不知哪一条路应该是我该继续往前走的??
我选择走读书这条路,
虽然知道一路上会有很多杂草,
崎岖不平,甚至会迷路!!
这我都很清楚吖~
但今天我真的有点冲突
走回去起点的地方,不想再走了。。。




有人曾经说我的blog很闷,
每天都是写同样的一个人~
说没兴趣再看了~
我好想告诉他,
如果我写blog是为了让别人去看得话,
那就错了。。。
我可以说我不是!!
我选择把心里想的,一天发生的事情~
全部用文字写下来~
某一天再看回之前我发生的事情~
我的脸上会露出一丝的微笑!!
原来我之前是这样的。。
哇咔咔^^



好想把真正的心情,感受写出来~
但我犹豫了。。。
我怕朋友的在意,
关心~
甚至怕伤了朋友之间的感情!!
今天在线上有个朋友说〉〉〉
看我的样子是多么的乐观,
常常都以微笑待人~
看了我写的blog,
才发现全都是悲观的东西~
她对我感到奇怪!!
连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不过,我答应你。。。
以后尽量写多点幸福;
开心的,
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