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到底爱情是怎样的...

什么叫爱情呢

怎样才叫爱...

应该很难解释吧...

上天喜欢跟我们开玩笑...

让我们的爱情一次又一次的受苦...

为什么一定要受这样的苦...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们哭...

爱情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哭...

我该在相信爱情吗???

当我在哭的时后...

你会知道吗???

有谁可以借我肩膀...

让我放声的大哭一次吗???

心的伤痕一道又一道的烙印下去了...

能不能不要在伤害我了...

今天9月9号09年...

每个人都希望今天是美好的...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心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