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whether oR not..✖


爱一个人是否要拥有呢?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

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我写的问题...

是否你会想到^^

4 comments:

  1. Dui ya , boy is always like that . they only will appreciate when we were not beside them .

    ReplyDelete
  2. yaa..
    agree wit wat yumi had said..

    ReplyDelete
  3. yumi...
    你说得很对。。。
    不至是yy赞成你的说法。。
    是每个女生都明白的吖!!
    但正真能做到不离{他}的有多少个呢?
    说和做往往差很远。。

    ReplyDelete
  4. Yaya ..
    Xin tai ruan ..
    Haihz ..
    Girl's de ruo di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