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ending my holiday ™

3个星期过得很快~

就好像别人常说得~

转眼就过了~

妈咪叫我收拾东西~

我还爱动不动的~

回来金宝会快乐过在家吗???

这个问题我暂时给不到答案自己~

只希望sem 3的开始对我而言~

是美好的~

是充满期待的~

但愿身边每个朋友都比以前更在乎我~

在这3个星期我发觉友谊真的很重要~

不要让我对友情失去信心*

回金宝一路上~

外头都在下雨~

这时想起妈妈把汤弄热~

让我喝了再回去~

一时很感动~

打开3个星期没打开过得房门~

好肮脏叻~

幸好有FU YII~

你帮我杀死好多spider叻~

还帮我抹风扇~

之前叫“别人”帮忙~

都是换来一个字“”吧了~

不用2个小时就能舒舒服服坐在电脑前上网~

真的很感激你~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