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初夕夜 13号2月2010年

时间过得很快~

新的一年又来了~

在新的一年*

指甲当然也要美美~

和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是每一年都会做的事情~

可惜去年我在云顶工作~

不能回来过年~

起初~

我觉得在外头过年~

真的很不错~

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看烟花~

一起吹着冷冷的风~

当时我真的没想过在家过年~

虽然是无聊了一点~

闷了一点~

但却让我感觉到温馨的feel

这是一般朋友给不了我得~

无论我变得怎样~

家人永远都会在我得身边~

亲情真的是无形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