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年初一 14♥2♥2010♥

从昨晚到早上我睁开双眼~

电话里都有许多朋友的信息~

几乎每一封都是祝福我: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

今年真的和往年很不一样~

双重佳节都在同一天里~

没有情人的我~

今天应该不会收到任何的礼物~

在家里看戏,吃素就有我得份~

幸好有人也和我一样的闷~

我就和他一起打算去怡保看戏~

我们却没料到~

今天是大年初一更是情人节~

怎么肯能有戏票等着我们去购买叻~

我们当然是吃白果~

parking都用了半个小时~

Jusco Parade都那么多人~

在人群中徘徊~

我发觉其实情人节也没什么吖~

我还是可以平常心对待的~

不想往年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认识到一个这样的朋友~

是我得福气???

在怡保逗留了6个小时~

我回到了家~

没有买到任何的东西~

却让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

也许是走得太累了~

回到家我没有第一时间去冲凉~

拿起电话打了给~

和你聊了整个小时~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记得一切关于我得事情~

我心想给大家你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也许事隔3年了~

今晚是我放最后一次希望在你的身上~

在电话里plan了等你11点晚上放工后~

去看星星~

这是我们拍拖2年里都没做过的事情~

可是好像天意弄人这样~

11点的之前~

我们都看到天空上一颗闪烁的星星都没有~

抱着希望的我,

永远都是失望最大的~

11点半你信息给我~

说你冲凉后很累~

选择在家睡觉~

当时心情真的很down~

又在这个时候来电问我要出去拜年吗?

我觉不会让自己在新年期间~

闷在家里的~

我答应了他出去~

虽然都是我不认识的人~

大多数都是他的同班同学~

我觉得有点进不了他们的话题~

幸好忠仔伟立我之前就认识了~

让我也不至于闷死~

喝完茶回到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当时我看到天空上都是一颗颗闪烁的星星~

可惜望着天空的就只有我一人~

你已经在梦中了~

也就是等于我真的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