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年初2 15号2月♥』↙

睡不到10个小时~

就要起身了~

今天姑姑,表姐她们都会来我家吃饭~

堂哥10点这样就回到了~

他的儿子也就是我得侄子超可爱的~

一年生一个~

已经有3个儿子的堂哥~

和我少了很多话题~

承森3个月而已~

喝着奶也可以睡着的~

家里吵得要命~

我坐在沙发上打瞌睡吖~

和表姐她们闲聊了一整个下午~

终于可以睡个午觉了~

晚上去喝茶是新年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过后和朋友去兜风~

凌晨1点的晚风吹佛在我得脸颊~

很冷一下咯~

之后选择在忠仔的家聊聊天~

听他们说以前小学,中学的趣事~

虽然当中我听不懂他们说的是谁~

可是却听到我哈哈大笑~

之后又继续兜风~

那时的我很眼睡~

不知不觉躺在的背后睡着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却让我有种说不出的尴尬~

无无聊聊得过了一个晚上~

回到家我也没想太多~

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