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〇 ¨礼物盒﹌


终于买到一个又大又美的盒子~

来装属于我这18年来的回忆~

今早一睡醒~

我就开始拿布,

装满水来抹我得我得宝贝~

平时不怎么爱动的我~

今天终于挑了几条懒筋~

打开一些表面铺了一层灰尘的盒子~

脑海里~

一直重复出现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你是我的初恋~

你与我之间的回忆~

堆满了我房间的一半空间~

你送我的星星~

你送我的项链~

你送我的电话~

你送我的音乐盒~

你送我的吊饰~

太多了~

我小心地把这些回忆放在盒子了~

当时的我好想信息告诉你~

现在的我在想什么的~

可是到最后我并没做过了~

昨晚朋友告诉我~

每一件事情~

都会经过时间的洗礼~

让我们忘记掉不愉快的事情~

我发脾气了~

在妈咪面前喊累~

不拾了……

其实是我自己心里不开心而已~

你会不会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呢???

我不知道~

如果你真的想让我好过点~

那就不要对我忽冷忽热~

让我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