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ぐ﹎Holiday period♥

放假期间~

找回许多以前的朋友聊天~

和他们谈话中~

发现原来地球每天都在旋转~

人也真的每天都在改变自己~

可能我是其中一个原地踏步的人~

朋友都说我还没长大~

想的东西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看到朋友想法都和我都有很大差别~

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跟不上大家的节奏~

会被你所遗忘~

看了其中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发觉他和我一样~

还是放不下~

还是一样的死牛一边颈

还是一样的顽固~

放不下本来早就应该忘记的感情~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永远就只有一方比较爱另一方~

永远就只有一方付出比较的多~

无可否认的~

也许我们之前真的做了些伤害对方的事情~

但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们弥补的机会呢???

现在有时被朋友他们酸~

酸我当初没有珍惜~

酸我现在只能靠凭空想象~

酸我没有挽留过~

酸我是活该的~

酸的我心里一点也不好受~

一切都不能回头了~

还想要我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