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strange@.@


Im just a strange not ur friend

我看了这封信息10次以上都有吖~

心里真的很痛~

你会说这样的话~

你绝对不会是一个陌生人~

你是我肯定100%的朋友~

你在金宝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从我518号踏进Dewan Utama的时候~

就注定我们友谊的开始~

不要去理会我们之间发生的误会~

承认我有时对你的态度不是很好~

你现在又好到哪里去呢?

朋友都说你太小气了~

竟然对我说这样的话~

竟然你告诉我“I got ntg to say

那我也不会再打捞你~

你不要以为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一天我还觉得你还在生我的闷气~

我也不会睬你~

不想我们沟通方式有问题~

吵架收场就不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