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_07/02/2010_†♥

凌晨12点多~

和朋友坐在oldtown里喝着奶茶,

吃着烧面包~

聊着每个人的故事~

超级棒的~

虽然有时会被朋友酸的我不知怎样反击好~

不过我还是宁愿在外面~

也不想呆在家里~

因为真的很闷吖!!!

回到家~

不知是吃太饱还是喝了奶茶~

我超级精神的~

就是睡不着~

听着“我以为”这首歌~

演唱:品冠

你曾说过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 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 我的失落
不需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在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你不怕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想起很多的往事~

有个朋友和我sms~

不知怎样的~

突然问我是否以前被人甩了~

我回到他:不是~

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让很多的东西都错过了~

都失去了~

我是对以前的事情都耿耿于怀~

如果我尝试释怀~

我应该会比现在过得快乐~

曾经很认真很真心地去爱着,爱上一个人~

到头来~

我得到了什么???

什么也得不到~

得到的是一道又一道永远都不可能消失在我心里的伤痕~

得到的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在我脑海里消失的回忆~

每当想起~

眼眶都会瞬间的红了~

眼泪也跟着掉下来~

朋友说这样的我~

会对我的下一任男朋友很不公平~

我是知道的~

但可以怎样~???

到目前为此~

发现不到有一个人可以感动我~

可以让我完全信任他~

不要以为我觉得说得很不介意~

好像play girl这样~

我认真的时候~

他人不认真~

我可以怎样???

黑暗的凌晨~

让我想得很多~

想到累了~

不知不觉就躺在bear bear的旁边睡着了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