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月5号

今天是我第二晚回金宝~

昨晚就是和朋友回去喝茶~

如果他们也在金宝读书就好了~

现在唯有假期才能这样聚一聚而已~

今天是回去放我的被单那些之类的~

刚巧收到朋友的电话~

就决定和他们喝了茶才回去~

Ghany全部都是utar的学生~

要见到熟悉的脸孔~

真的好难~

想念大家吖!!!

喝茶的同时也收到朋友从KL买给我的手信~

很意外这个朋友真的买了~

还以为他之前是随便说说而已~

是个钱包~

我倒真的是第一次收这样的礼物~

谢谢你*

回家的路上已经是凌晨1点左右了~

我们跟着一辆lori的后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Lori的后面应该总共有6个轮的~

可能是司机打瞌睡吧~

看到lori走得都好像歪来歪去这样~

所以我们没有打算超越~

结果看到lori和迎面而来的lori互相擦过~

Wow~wow~wow~

Lori的轮脱了一个出来~

幸好旁边还有少许的位让我们过~

不然我们就回不了家~

要到警局协助调查了~

现在回想起还真的是个特别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