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30, 2011

my last assignment--TVC

这个星期三是我diploma生涯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最后一次穿着formal和组员们一起present给同学们听...
这次很例外叻,最后一个学期了...
老师不知是要作弄我,还是要我永远记得她...
竟然选了我来当leader...


话说我是leader,
可是大多数都是我的组员lee mee,victor and allison在做事...
我知道自己没有当leader的天分,无论我再怎么努力,
还是无法把assignment搞好,
有很多收尾都是他们在帮我收拾得,sry...

真的不好意思啊,
我这个leader要你们帮我收拾烂档子...
我们这次的assignment是要制作一个长达40秒的电视广告出来...
经过我们几次的讨论后,
终于有结果了,就是打算帮allianz这个保险公司打广告...

主要的原因是想要大众对这间公司更加熟悉...
我们的target audience是以年轻人为主...
所以采用了情侣来做我们这次TVC的主题...
我们借用了学校的palong cafe来做场地拍摄...
当天还找来了一班leng zai and leng lui帮我们演出...

我们找来了amanda and jonathan 饰演其中一对情侣

我们的男主角joel,还有我们班的money,他们都很有演艺天分

kelvin barmoney 也是饰演情侣的其中一对,
只可惜他们没有一起排到照...

ding~ding~ding
我们TVC的女主角,joanne我们没有人和她拍到照片...
真是失策了!!!
她为了帮我演到有哭的感觉,
整支眼药水是这样滴在她的眼睛里...
好敬业啊...haha

现在我们来看看当天我们拍摄之前所做的功夫吧*

lee mee 在量着布,要剪下来当我们的场地布置之一

我们的victor是当天的摄影师...
他在那边试着找适合的镜头,
免得拍摄的时候才来出问题...

lee mee剪出来的布,就是来布置这个椅子啦...
是不是很有去dinner坐的那种椅子的feel叻?!

这就是要用来拍摄的场地啦。。。
经过我们一番布置后,
真是特别不一样,好像餐厅哦^^

拍摄之前还要试一试位置...
lee mee 还有我们就充当临时演员,
演一次看有什么问题...

经过长达3至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我们终于拍摄完毕了...
当天真的有点松了口气似的,
真的没想到就这样,有演员和组员的配合...
我们的TVC能那么快顺利拍摄完成了...

当时的我们心情很不错,觉得效果都很好...
当然要疯狂地拍照留念啦...



在这里要对我的组员说声thank you...
有你们的存在,
我们的presentation and assignment才能那么顺利完成...
你们都很叻,虽然过程当中,
我真的有想过自己很没用,

有些时候,真的想放弃自己,
觉得自己不出席discussion,你们还是能做的很好,
幸好到后来,自己想通了...
有缘
我们才能同一组,一起完成我们从来就没碰过的广告...
没有理由,玩自卑,把自己封锁起来的...

这次和你们合作,真的很开心...
应该带给你们不少烦恼吧...
多多包涵,不会有下一次了...
这个学期结束后,
我再也没有机会和你们坐下来谈论功课了...

真的很舍不得...........................................................!!!

1 comment:

  1. hahaha...burger...不要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这次让你当leader,也许是个很好的机会,让你有不同的体验,也能让你从中察觉有什么可以让你改进和加强。我们都没有埋怨什么。大家能共融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