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30, 2011

evening dress~wow

最近因为要出席我们的farewell party...

所以需要买件比较像样的裙子...



上网搜寻了一下...

被这些晚装吸引着了,好美啊...

突然爱上了裙子,可惜的是我穿了上去...

也不会在我身上找不到什么气质啊!!!



我希望以后我能拥有许多很美很别致的晚装...

虽然我不是一个爱穿裙子的女生...

可是真的太美了,我无法抵挡晚装的诱惑...

希望自己日后有机会穿上这些漂亮的晚礼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