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8, 2011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黑夜来得无声,爱情散得无痕,
刻骨的风,卷起心得清凉,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转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两朵孤单的魂 会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沦落人 相遇在这伤感的城 哦
网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进退我无权选择
紧紧关上心门 留下片刻温存
只怕还有来生 我爱的依然最真
u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教人无助的深刻
· 点亮一盏灯 温暖我无悔情春 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最近我爱上了这首歌,
曾经在感情路上失败过...
当时还让自己颓废了好几年...

那几年里,
我不敢对感情认真...

慢慢地,
身边的朋友都以为我是那种play girl...


其实不了解实情的人,
才会这样认为我...

曾经狠狠地被自己爱的人在心里割了一刀...

到现在为止,
我可以承认我还是忘记不了那个人带给我的伤害...

所以,我不敢随便就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很多时候,

我觉得彼此是有机会发展下去的...

我的大脑的警告钟就会响起...
提醒我,自己无法完全投入感情下去的...

就别害了别人...
就这样,
在我身边的确出现过许多曾经想珍惜我的人...

直到现在我有了一个相处了一年多的男朋友,

当他做出一些让我伤心难过的事情时,
我就会听听这首歌,
不懂是被歌曲影响了,还是这根本就是事实...

我发觉永远会伤害你最深的那个人...
绝对不会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而是你这一辈子认为你最爱他的那一个人...

他只要稍微地冷落我...
我就会整天都没有心情...

他只要稍微语气重了一点对我说话...
我就会难过起来...

他只要稍微不在我的身边...
我就会心不在焉,胡思乱想了...

我怎么可以这么依赖一个人,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爱他...
我怎么可以那么容易被一个人影响到...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我爱的人...

我不想以后的我是封闭自己的...
我不想自己变回以前人人口中认为对感情不认真的女生...

拜托,please...不要伤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