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29, 2011

改变不了

一切的事情都是我一厢情愿...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在渴望而以...

我不是得一想二的人,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生...
我渴望被人爱护,被人重视...

可是我一直渴望的事情,
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在我的眼前...

傻傻地我,一直以为自己能改变自己爱的人...
可是到头来,他和我刚认识的时候是一样的...

会变得越来越爱我吗?
不会,变得只会是我...
是我自己变得越来越爱他...

会变得越来越依赖我吗?
更加不会,只会觉得我的存在是烦人的...

好像贴身膏药这样地粘着人,超烦得...
只有我变得越来越想依靠他,需要他...

全天下最笨的人肯定是我了...
以为自己能改变一个人,

原来是别人无形地在改变着自己...
我的生活很快就会有很大的改变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却一直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维持一切...

我真的不想现在原有的一切改变掉...
即使是伤心地,失望地,我都愿意这样维持下去...

可是月会圆,人会变,
一切的东西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而保持原状...

我现在开始感觉到很久以前的那种心痛了...
不止是心痛里头还抱括了失望,心灰意冷...

那种可怕的感觉回来了>.<"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去面对...

当初痛过那么一次后,警告过自己不能有下一次...
结果?现在的我是什么的样子?

看着镜子里头的我,是那么地没有自信,是那么地憔悴啊...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我要找回原本的我,原本就对爱情没有渴望的我...
只要找回原本的我,我才会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