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ly 25, 2011

害怕

已经来到week 12 了...
还有2个星期我就要考final了...

也就是说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不长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昨晚躺在你身边,和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是出自内心的...

我打从心里地害怕,
担心我们这段感情...

这次收拾东西回家后...
不能好像以往的假期这样,
假期结束了我就能重新回到你的怀抱里....

这次的假期结束后,我必须到新的环境,
适应新的人,事物...

其实我对我的前途,真的很迷茫...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有句话常在你耳边说:
有的给我选择,我宁愿一辈子呆在你身边...

我不想和你分开,一天都不想...
可是我知道这一天很快就要来临了...

每天好像麦芽糖这样粘着你,
好像妈咪这样唠叨你...
可是这些事情,很快就会消失在你身边了...
我要离开你,我不能再见到你的身影了...

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新的环境,
我该怎么办?

我该用怎样的方法去维持我们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在维持着...
每次发生事情的时候,
我会一次又一次地把脸颊上的眼泪抹掉...

一次又一次地深呼吸,
为了的是什么?

为了就是我在意这段感情,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擦掉眼泪,
就当没事发生...

很多时候,
心里是很不开心的...

可是看到你就在我身边,
我可以吞一吞口水就算数了...
以后要久久才能见你一次,
我们的感情会变质吗?

你会不会习惯我不在你身边之后,
就开始慢慢地不理我啊?

我真的很.......................................
我不想大家开始忙碌的时候,就会把对方给忘了...
一直深信只要我们能守着这段感情到你毕业...
我们的爱情就会开花结果了...

我不想今天和你一起的500天...
最后一次对我们来说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以后我还想有更多更有意义的纪念日...
可惜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到我不知该怎么办...

你可以给我确定的答案吗?
你可以安慰我现在忐忑不安的心灵吗?

有很多时候,我心里真的不好受
可是你都看不出,和你讲得多,又怕你觉得烦...
其实真的,只要你愿意给点时间,
听我把话讲完,也许你会明白我多一点...

以后你我只能这样做了,
通过电话去了解彼此每天过得好不好...

我不想这样的,可是没有办法...
我们就是要分开一段很长的时间...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