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7, 2011

A.U.G.U.S.T



八月对我来说...
不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月份...
这个月代表着许多东西,也让我回想起许多回忆...

这个月是我最后一个月留在金宝这个小镇上...
也是农历的7月,也就是传说中的鬼月...
以前我对这个敏感的月份,
就是多了几分恐惧而已...

因为家人老是在这个月份,
唠叨我别出那么多的夜街...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这个月是我婆婆第一次在阴间的节日...
对我们人间来说,是个不值得一提的节日...
可是在阴间呢?却犹如他们的年...

不知道婆婆是否已经习惯了那边的生活?
不知道婆婆有没有与公公团聚呢?
不知道婆婆有没有收到我们为她准备的钱财呢?

好想知道婆婆的消息...
可是我知道这只可以想想...
是不可能知道的...
多2天就是婆婆离开我们大家3个月了...

每个人都好像往常这样工作,读书...
其实我知道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还是很想念婆婆的...
只是没有时时把婆婆挂在嘴边而已...


还有一个月也不到的时间就要离开这里了...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感触啊...
考试快要到了,我还没开始准备...

真的觉得时间很不够用啊...
可以给我再多几个月的时间吗?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与朋友们分离...

8月,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