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2, 2011

在意,代表我喜欢

最近的自己,快乐吗?
我觉得自己对着镜子,
在里头我完全看不到快乐出现在我的脸上...

只看到一个对着镜子强颜欢笑的自己...
好不容易地在大家面前挤出一丁点的笑容...

觉得这样的自己,
真的好像有双重人格这样..
自己都不知怎样去面对自己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这样...
我也不懂要怎样去解释...

只能怪自己把感情看得很重,
在意的东西越来越多...
我会在意,是因为我紧张我怕失去...

为什么2个人在一起久了,
要求彼此的东西就更多...
理由很简单,因为在一起久了...

想和对方生活下去,不想有什么改变,
自然地就会向对方要求得更多...
不要把对方想回当初在一起的时候...

时间久了,
大家对感情的看法都会改变的...
有的会把这段感情看得更重,
有的会对这段感情麻木了...

珍惜厌倦
有时真的一线之差而已...
有谁想把自己变成一个醋桶?
有谁喜欢吃醋?

就是因为在意对方,
才会有如此的反应...
可是为什么另一半往往不会明白,
为什么对方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情绪会那么不能控制...
如果有得给我选择...
我当然希望在你面前表现地大方一点...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在目前的阶段,我就是看她不顺眼...

觉得你口中说的小孩子,没居心...
是你本身认为而已...
女生的直觉也不比你看人的眼光...

看来一段时间后,
我肯定会修炼到更高的境界...
那就是忍忍忍...

把自己心中的那股醋意,那把火...
压抑着...

给点时间我,我肯定会证明给大家看...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被那些无聊人惹火的...
向更高难度出发........................................

证明你的假装,永远都不会赢得了我...

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