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23, 2011

向我的快乐出发〉〉〉

我好久没来这里报到了...

不是因为我最近过得很好,

而是有太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选择自己去面对,自己去承受...

我不想写在这里,让我身边的朋友担心我...

换作是以前,我可以每晚都来这里报到...

因为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写出来,

就好想借着这里把我想说的告诉了大家...

可是渐渐地发觉到,

有些事情,即使是本人亲口地表达出来...

对方也未必明白我啊...

只有自己去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没有人可以给到我...

我真的发觉最近自己变了好多啊...

变得沉默多了,早上根本无心去上课...

到了课室,那个心又不知去了哪里...

好像只剩下一个身躯在那儿...

整个人好像游太空去了...

秀莉啊秀莉,何必搞到自己这样呢?

以前的自己去了哪里哦?

那个每天都想往外跑得我,去了哪里?

以前的自己除了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外面...

喝茶,练舞甚至是随便和朋友闲聊...

就这样就过一天了...

那时的我可以明白"简单就是快乐"...

现在的我,只选择呆在房里这个小空间里...

可以不梳头,不换衣服...

完全不想踏出这个空间,

怕被人发现我落魄的一面

就呆在这个空间里,

头脑在想得都是一些不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回忆我忘了吗?

不是的..............................

我只是快乐不起来,因为被一堆不好的回忆遮掉了...

我来这里的时候,是快乐的,

希望在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刻,我还是快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