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ly 12, 2011

12/7

今天的我选择呆在房里,
不坐在你的旁边陪你打机...
因为觉得自己根本就是个陌生人

你打机的时候,
是那么地专注...
即使我坐在你旁边,
你也不会多加理会我...

一个人在房里,也不好受啊...
身边的朋友可能认为我想的东西很负面...
我承认我的世界现在是灰色的...

因为我找不到办法,
把自己的世界分刷成彩色...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常呆在房里,
这样我不傻都变傻啊...

更何况没有必要让自己搞自卑啊...
所以我今天主动约朋友出来吃晚餐啊...
2个人的晚餐,聊着我们之间埋藏了很久的秘密...

那种感觉爽到...
好像把所有闷在心里的事情都发泄出来了这样...
我最近真的很容易发脾气...

这全都托那个不知廉耻的人所赐...
让我几乎每天都没心情...
我的道行不够高,
无法把那个人当成是透明...

以为把心里的事情发泄出来了,就会没事的...
结果?
因为你的冷落,我的失落感又回来了...

渐渐发觉什么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不敢再烦你了...
宁愿自己消失掉
好过让你觉得有压力...

我快要离开这里了,
怎么就没有人发觉我的重要性...
在乎我多一点,让我懂得你珍惜着我...

真的那么难吗?
不晓得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
只知道自己心在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好像有什么压在心里似的...

很辛苦...
好想大喊啊!!!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