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ly 7, 2011

6/7/2011


婚姻就是男人们的坟墓吗?

已经结了婚,就应该好好对待自己的老婆啊...

昨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女生的post...

突然觉得自己还很幸运...

因为我现在还没结婚,我还能选择...

不用怕自己回不了头...

因为你,你的老婆才会怀孕了...

而且才简简单单地举行了个婚礼...

就这样就嫁了给你...

俗语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一个女生愿意把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交托在你手上...

身为一个男人,身为他人丈夫的你...

是不是应该修身养性...

什么clubbing,还是喝朋友出去喝几杯...

等你老婆生了,还是等你老婆没有在家等你门的时候...

你才去玩,才去喝朋友聚一聚.,也不迟啊...

没有必要让老婆一个人在家里难过啊...

等待你回来...

看到你老婆写一个人坐在公园里...

在那边生气,伤心,失望...

身为我朋友的你,真的看不下去了...

不过再怎么说,我只是个过来人...

我不能插手你们夫妻之间的事情...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发泄一下...

我真的超讨厌这种男人...

结婚了,

可以把你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家里,放在老婆的身上嘛...

虽然我很少和你联系...

可是我们毕竟交往过,没有了爱情,还有友情啊...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幸福快乐...

珍惜你身边的人,你自然就会比任何一个人得到的多一点...

我不知道自己将来的另一半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选一个,

能让我感觉到幸福的人...

不会让我掉眼泪的人...

而不是一个不会珍惜我的人...

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没有得反悔...

所以是一辈子的约定...

不要毁了一个爱你的人一生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