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改变

最近我几乎每天都会掉眼泪...
我真的怀疑我身体内的水分比正常的人多好几倍...

天气热让我每天都不断冒汗,
都算了...
现在我还每天为了感情的事情伤心掉泪...

在一起都不快乐的,怎么不要离开呢?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还坚持守着这段爱情...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sms...
他告诉我:"离开没有用,该改变的是你自己,就等于改变你的人生"

我承认,每次伤心掉泪的时候...
我的脑里都找得出一大堆别人对我不好的事情...
简直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委屈...
一个突然唤醒我的老朋友...

他建议我先改变我的看法,
每次都认为自己没有错,(简直就有问题)
我对事物的拿放,对人的情绪...
甚至是对自己的想法...

我应该去尝试接受我认为是对的事情,
意思就是要我接受现实...

接受我的感觉,
接受属于我的未来
最重要的是接受现在的自己...

因为这全都是生命的过程而已...

我一直都把自己封锁在一个迷宫里...
这么多年了,我依然选择躲在里面...
寻找出路的念头,稍微想过而已,就打消了...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阴影里...
第一段感情,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虽然提出分手的是我,
可是他可以转身就牵着另外一个女生的手...
让我认定了,男人变心永远被我们女生快...
我好不容易才忘记了,那种痛...

现在事隔了几年...
我仍然对感情抱着质疑的态度...

我们在一起都那么久了,还是不相信我?
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

不是我不想去相信你,
而是我害怕,没有勇气去相信你...
我怕我一直相信你,
到头来得到的是更大的伤害...

我不再是小女孩了...
我对感情更加的执著,更加的在意...

我知道一段感情,得不到对方的信任...
是很难维持下去的...

原谅我让你透不过气来...
我也不想自己这样地对你,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答应自己,也答应你,
我会尽量改变我对你质疑,
我尽量去控制自己对你说话的语气,
也会尽量把自己的脾气收敛一点...

只要你真心地对我好,
我一定能感觉到的...
我知道在感情方面,我是自私的...

自己都不信任对方,
还想对方对自己好一点...
可是但我觉得你对我冷谈了,
还是少了与我沟通...

我的安全感就会大大地减少...
害怕失去,害怕面对分离...
不要让我去面对我不想去面对的心痛...

我会崩溃的...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