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2, 2011

A whim night

最近我的部落格都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值得一提...
唯有在上个星期三...

我和朋友渡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
对上次去clubbing是1月1号的时候...
星期三是ladies night,我们第二天也不用上课...
乘功课还不是很赶得时候...
和朋友出去疯狂地玩一玩 (^o^)

暂时把不开心的事情忘记掉...
是我这次去clubbing的目的*

一开始我们去了Zero,因为是

那边的啤酒是免费提供给女生的,
不然也称不上是ladies night#
可是那边没有什么人,
所以我们就换去barroom了...

越夜越多人了,
可是一开始我们还是很乖地坐在自己位置上...

也许大家都还很清醒...
就拿我来讲这样,喝了几杯后...
我开始敢跳舞了,一点也不会顾什么仪态了...
我们也在那边认识了隔壁桌的女孩子,
还跟她来了张合照...

当晚还有魔术师表演...
我的姐妹们都很荣幸,被他邀请上台替他做示范...

直到我们要离开那边了,
我的姐妹fish tung 还被魔术师捉着做示范...
她果然真的魅力无法挡...XD

当晚我没有停过地在跳舞...
朋友都笑我果然不是一般的扭的>.<"

一点醉得感觉也没有,只知道在跳舞的时候,
真的有短短那几分钟让我忘记了心里的痛...
我还被一个印度女子拉上台与她共舞...
当晚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一班朋友在我身边...

我们不是为了庆祝什么节日,
纯粹是为了好好轻松一下...

疯狂地癫一晚~wee

不需要很大群的人,
只要在我身边的都是真心的朋友...

即使玩得多疯,多醉...
我也从来没有担心过...
因为你们
我有那么地几个小时忘记了婆婆离开我的事实...

日后我们毕业后,
希望还有机会好像当晚这样...

crazy whole night~
boom boom shake shake~
yuh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