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ne 14, 2011

Happy's Aries


我是一个超级相信星座的人...
每天早上起身第一件事,
就是开电脑,
上网看今天我的幸运颜色是什么...

我的幸运数字是几号,
我今天的星座运气到底是好还是差...
查看每日的星座运程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应该不是什么典型的白羊座...

因为我都不是什么快乐的白羊座...
不会时常都保持乐观的人...
快乐*
这2个字眼...

很难在我的身上找到...
认识我的人,
有时见到我的时候,
会问我:怎么最近这么emo啊?

坦白讲,有谁不想做个开朗乐观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肯定很受大家的欢迎...
可是我就是无法做到大家都喜欢的女生,sry
因为我想的东西都是比较偏激的...

不是我不想往好的方面去想,
是我已经尝试好多次往好的方面去想...
结果出来都是更加糟糕的...
所以我宁愿一早就把事情想到最坏的,

等结果出来的时候,
我可能会很容易就能接受到...
其实,有时是我自己太过敏感还是顾虑了太多...
明明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这个意思...

我偏偏就误会了他们...
搞到我有时整天都闷闷不乐...
人家不愿意把事情告诉我,
可能是我根本当时就不在现场,

还是怕我多口说给别人听,
甚至是根本就与我无关,
何必要多此一举告诉我...
可是我就是在意为什么唯有我不知道...

不过事情过了就算了...
有时只要找到适当的方法去纾解...
我依然可以找回我遗失的笑容 :)
听听我爱听的歌,玩玩online games,

当然包括来这里报到,
我可以把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影响我情绪的事情,
统统收起来,以后都不会再想...

我要做一个典型的白羊座!!
快乐的白羊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