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2, 2011

气球破洞了!!!

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感情世界呢?
打个比喻...

我的感情世界就好像是一粒气球...
不懂是我握得这个气球太紧了,还是没看好气球...
这个本来装满幸福的气球破了个洞...

这个洞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起初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区区一个小洞...

拿胶纸粘着就能解决掉了...
现在才发觉要把这个洞弥补好,
变回原本充满幸福的气球

是很难的!!!
我有一直在想,问题到底是不是出在我个人的身上?

也许是我这几个星期发生太多不如意的事情了...
所以我整个人变了,我也没有察觉到...
这几个星期我发觉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和你吵架...

你是我自己当初选择的对象,
是我心里深爱,在乎的人...

与你吵架就预了不会有好的收场...
结果伤心得还是我,
在一边抱着枕头哭得还是我...

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我心里舒服点吗?
我不觉得和你吵架后,我心里会舒服些...

只是觉得我要把心里想的,全都告诉你...
我没有理会你能不能马上就做到给我...

变到我想要的你...
只知道自己不能把心里想的全都收起来...
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我好想身边有很多人疼我,爱我...
而不是我去施舍别人把爱给我...

偏偏在这个时候,你却不能让我觉得踏实,安心...
我真的不想我们每天吵架的时间还多过谈天的时间...
不想每天对着你的都是哭脸而不是笑脸...

不想因为吵架伤了我们之间一年多的感情...
我真的不想搞到这样的 :(

我是患有心理病吗?
为什么好好的一段感情,会搞到这样?
以往常为了爱情傻笑的我,跑去哪里了?

以往常为了有个让我透气的家里,变质了吗?
婆婆离开了我,我心里好像少了一块肉这样...

我需要你对我更好,更爱我...
去填补这个心里的空位...
我真的很怕没有人爱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