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ne 5, 2011

#明白#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只知道自己撑得很辛苦!!!

我认为的辛苦,
不是什么挨饿还是没有钱花,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快乐...

我想要一个简单的生活...
有个疼我爱我的人在我身边*

相信这句话,
在我的部落格出现很多次了...
可是到今天为止,

我都还是无法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在我的身边...
男朋友我是有一个...

可是这个世界上要把一个人改变到你心里想要的那个人...
原来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也不可能做到 :(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会让一个人彻彻底底地改变"
可是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好像从来没有这回事发生过...
我不是一个喜欢把事情收在心里的人...
无论是我做错事先,还是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我都会选择亲口告诉你...
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希望由自己亲口说出来...
你能够明白我的心声...
明白我现在到底处于什么环境当中...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就是为了你能明白我多一点...
甚至可以陪我走过以后我所走的每一段路...

可是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想想就可以,
如果真的要做到我所渴望的,是不可能的!!!

现实的生活里,
我们不能完全依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们需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
如果有得给我选,
我宁愿做个我行我素的人...

至少我做什么都只是需要对自己一个人交代而已...
不像现在这样,

我觉得我对不起这个人,亏欠那个人...
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离开过宿舍,

躲在一个闷热的房间里...
好好的一个星期日,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我埋怨这个,讨厌那个...
我才20岁人,我要过着20岁人应该有的快乐...
而不是像我现在这样...

心里有时还会有一阵阵地疼痛...
我不知道是自己生病了,还是有心结而已...

ps:我很需要人去开解我,
明白我,
甚至是去关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