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24, 2011

信心+信任=我都没有

不知道今天晚上的自己在做么?
竟然为了一个女生...

哭了起来...
很多人都觉得不必要这样啊...
你男朋友心里爱的还是你,
怎么为了一点小事
一个小角色就哭了起来...

我哭,是因为我气我自己...
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小胆...

之前就一直害怕和我男朋友一起工作的女生...
可是我毕竟还没亲眼见过她...
就在我男友面前,自夸...
把她视为好像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可是你们并不知道...

我曾经以为只要自己还爱着对方...
无论事隔一天还是一个星期的分开...

对方始终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
可是当我和我初恋的男友分手一个星期后,
我是有提出过复合...
但他身边已经站着另外一个外貌比我赞的女生...

那时候开始,
我就不再相信身边的男生了...

我相信日久生情,
更相信一个男生要变心是件容易的事情...
爱情里,
永远都是开始时,男的很爱女的,
但在爱情要画上句号时,

始终都是女方很爱很爱男方...
甚至没有男方,就不行了...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也许有的女生对爱情的看法和我不一样...
开始时,我真的不太会认真看待这段感情...
可是一旦日子久了,
我习惯了对方在我的身边...

我习惯性地依赖他了,
我就认定了把我的心交给他...

可是为什么男的不能好像我这样...
日子久了,就越来越爱我啊!!!
而不是把我看的在你的身边是理所当然的...
我是不会离开的...
不是这样的...!!!

有一天,当我真的受不了的时候...
我会做出许多你们没有一个人估计到的事情...

每次吵架的时候,
你都觉得我的声音很大声...
每次我自己在唱歌的时候,
你都觉得不好听,叫我别唱...

当我看到一个比我小,
声音还很娃娃音的女生在你面前对你说话...

我真的不能站在一旁,
看着你们交谈...
离开现场,是我觉得让我最舒服的...
你觉得我怕了她,觉得我没事找事来哭...
更本就在伤自己的眼睛...

不是这样的...
我讨厌的是这样的自己...

怎么我不能对自己有那么一点的信心...
怎么我不能对你的信任多一点...
我就是这样,你不能给到我肯定...
不能给到100%的安全感我...
我就无法做一个自信十足,信任你的女朋友...

原谅我的任性...
吃醋是女生应该有的权力,
如果觉得女生在吃醋的时候...
会让自己添麻烦,

那就拜托各位男生不要随便牵上女生的手...
女生吃醋的时候,你以为她心里很好受吗?
坦白讲,当她对你讲"加油"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没有她的体贴,
你打机,我从来就不会替你加油...

除非那是一场比赛...
我不喜欢你为了打机,不陪我...

那个替你加油的女生是否会支持你打机呢?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拜托你,不要让我吃醋好吗?
我真的会发疯的...
我真的不是一个理性的人...

我是我*
我是一个对感情没有信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