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ne 19, 2011

森林与花园之间

今天是星期六,
别人来说应该有一大堆的节目...
可是我这个懒惰虫就选择呆在房里一整天...

下午睡醒了,
肚子饿就打电话叫外卖...
晚上肚子饿了,
dear就去外头打包回来和我一起吃...

我们俩就这样呆在房里看戏,上网...
累了,我们又各自睡觉...
直到晚上dear要去工作了,
就变成是我一个人在房里...

不过我也没有打算出去外头走走...
虽然呆在房里又闷又热,
可是我也不见得出去外头会比较凉爽...

最近有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愿意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当时我的回答是:
我也不知道,没有讲愿不愿意的,
就因为我对他有爱的感觉!!!


其实有时我也不知道是我伟大还是dear他牺牲啊...
说他没有为了我而改变,又不是啊...
为了我,他可以呆在房里一整天...
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闷,很无趣...

为了我
他可以把自己玩了2个月多的online games删除掉...
其实那个account可以赚很多钱,
很多人都很想得到dear的武器...

当时他身边的朋友多在沉迷着,
因为这个online games,
每个晚上我们都几乎会吵架...

因为他为了升级,
破任务都等我睡了,自己玩到凌晨4,5点...
我每天都唠叨他,
真的想不到他有一天真的会为了我而不玩了...

当时他告诉我,我真的为了他那么傻,而哭了...
我哭,是因为他怎么会那么舍得?
难道一点伤心也没有,

怎样讲他已经玩到整个online games里的serve的第一名...
他告诉我,为了不再和我吵架,不玩就不玩...
games是玩不完的...

我不是什么鲜花,
怎么他会为了我这朵不知名的花,放弃整个花园呢?
其实当你真正地爱上一个人...
无论对方怎么伤害你,气你,

你也是会一次又一次地原谅他,
希望他会有改过的一天...
甚至会去尝试包容他所有的缺点,
当然也有些爱好像我这样是自私的...

自私地想把他变成我心里想要的另一半...
自私地不断想改变他,
也很想每天24小时都见到他,陪在他的身边...
世界里只有他的存在,我不闷吗?

别人怎么想,我就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叻,
我很想清楚自己一点闷或是厌倦的感觉也不会有...

因为他是我爱的人,
就好像我的家人一样...
见不到他,我会浑身不自在...
是我不信任他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能在他的身上找到我想要的幸福感觉...
让我感觉安心地在他身边,就已经很足够了...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我渴望地是一段踏实,能开花结果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