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1, 2011

坏脾气

脾气不好的女人,
男人遇到都会掉头就跑啊~

偏偏我就是脾气不好的那一位...
以前我的臭脾气还能控制的...
可是最近才发现...
我的脾气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现在的我是那么地恶顶的...
发假在家短短2个星期而已...

我的妈咪就训了我无数次...
因为每次和dear通电话...
我都会向他发脾气...
迟回我信息,我会不爽...

没接我的电话,我会不断地打...
当他第一时间接通了,

我却没好声好气和他说话,
就责问他在干嘛...

妈咪:谁娶到我这个女儿,真的是眼睛瞎了

我:才不怕啊~我会改的啦...!!!

其实妈咪讲的一点也没错...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野蛮女友...

真的不明白dear是怎样忍我的...
有时真的顶不顺我,就盖电话...
也不会和我吵多几句...
谁不知吵架会伤感情的...

只是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臭脾气...
随时都会摆着一副丑脸对着他...

如果问他希望我为他改变什么?
我有80%相信他希望我不会随随便便就发神经,
无缘无故就发脾气...
把这些难顶的脾气收敛一下...

这样他肯定会爱我多一些 :)
其实我都知道该怎么做,

才能让自己更幸福,更多人爱...
可是自己偏偏就不争气...
老是爱发脾气...
如果每个人都有缺点的话,

可以把坏脾气这个缺点从我身上删掉吗?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脾气能好一点,
这样我身边的人也好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