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的未来不是梦

放假在家里真的很无聊...
让我想了很多...
想到3个月后,我该有什么打算呢?

工作?还是继续升学?
身边很多朋友都会继续读书,
不是我不想像她们这样,

继续享受学生的生涯...
而是自己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什么读书的料子...
读书的压力让本人快透不过气来...

而且继续读下去,
我不敢担保能交出漂亮的成绩来...
至于工作呢?

虽然现在我才20岁人,
如果现在开始工作...
我都不知几时才做到老...haiz

但是工作却能让我完成许多之前定下来的目标...
我好想尽快靠自己赚的钱,
带爸妈出国旅行,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好想带爸妈去吃外面的美食...
不懂是自己懂事了,还是自己看得多,想多了...
近几年来真的觉得爸妈为了我们...

真的很辛苦,还吃了许多苦头...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只要你有钱,有势力...

无论是亲戚还是陌生人...
都不敢欺负你,对你都是恭恭敬敬的...
真的让我明白什么是"狗眼看人低"

家里我最大,只有一个妹妹...
我没有什么哥哥能帮我分担负担...

我的未来不能只顾着想自己了...
我的未来必须有我的家人在里头...
我的未来不能再那么不切实际了...

做什么,想什么都必须考虑到家人...
真的....................................................
突然觉得我的未来真的很遥远...

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什么决定都做不了...
真的只能有路就走啦~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路...
即使走到了绝路,还是能找到出路的...
可能只需要一个指示牌还是贵人而已...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能是一场梦~
我必须要去实现才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