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22, 2011

婆婆,安息吧!!! 我们永远爱你


我做了20年的人...
从来没有经历过家人突然的离开自己...
可是今年5月9号...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因为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终于发生了...
最疼爱我的婆婆去世了...
从我出世到我离开家,去外面读书...
婆婆都不曾离开过我...

每当我回到家中...
远远就能看到婆婆的身影...
坐在门前等我回来...
每次我要回金宝读书了,

她也是一样坐在门前帮我看,我哥来载我了没~
从小就是婆婆煮饭给我们吃的...
只是近几年,她开始看东西模糊了,才没有煮了...
现在我好想吃她亲手弄得酿豆腐,亲手熬得汤...
可是我再也没有机会了...

一直还以为婆婆很健康,
会长命百岁的看到我结婚生子...
我真的很后悔一张与她的合照都没有...
记得在今年新年时,

我还对婆婆讲:
"等多2年,你90岁大寿,我们拍全家福"
婆婆当时没有出声...
只是笑笑而已...
最后一次见她,是她第二次出院躺在房里...
我坐在她的床前..

看到她的手掌被吊水,
吊到瘀青了...
当时我的心里很痛啊,
看着婆婆消瘦了很多...

身为她的孙女的我,却无能为力...
什么也做不到,她的痛苦,我们无法替她分担...
婆婆突然离开我们,
家里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接受到...
在家里再也找不到她的影子了...

事隔了2个星期,
我还是不能适应婆婆不在我们身边了...
看到婆婆好像只是睡觉了,躺在棺木里...
好想去抱着她,叫她起身...
好想她回应我...

#能成为你的孙女
我觉得无比的荣幸...
我会永远记得你
你永远都活在我心里#

记得
我一出世你就把我抱在怀里...
我被爸妈骂时,你总是当我的救星...
我出远门时,你总是给红包我,保平安...
我喉咙痛时,你总是会冲蜜糖水给我喝...

我老是找婆婆当我听众,听我发牢骚...
虽然你听不明我在说的什么事情,
可是你还是会静静地听我讲完为止...
即使你人躺在医院,
心里还是想念着我们...

如果有的给我选择,
下一辈子我还要当你的孙女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