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22, 2011

祝福你 :)

最近身边的朋友,
都会对我说同一句话,
"旧情人结婚了,新娘不是你叻"

换作是以前...
我肯定会哭得很伤心,还会厚着脸皮去找他
责问他为什么不选择我
可是现在的我...
一点也不会觉得可惜,心疼得...
更不会为了他傻傻地流眼泪了...

他要结婚了,
站在朋友的立场,我除了祝福他...
真的不知要做些什么啊~

还以为他不会邀请我出席你的婚礼...
原来你还记得当初我们分手说过的话,
无论以后我们彼此谁结婚先,
都必须邀请对方出席...
这次你的婚礼,我真的无法出席#对不起#
不是我心里还有你,

而是我婆婆刚去世,不适合参加婚礼这些场合...
再加上你的家人,我全都见过了...
我去的话,真的很怕会出现尴尬的场面...

其实当我们分手,我们无法复合...
我就很清楚知道...
你对我的狠心,证明我不是你最爱的人...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难过,对爱情真的很没有信心...
直到我现在遇到一个不介意我过去的人...
那就是我现在很爱,很在乎的人...
我的男友:)

回想起当初以为没有了他,
就好像没有了全世界这样...
除了自己年纪小,不会想之外...

其实自己真的放了许多感情下去...
毕竟都是自己的初恋...
当时他对我的包容,对我的体贴...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可是他带给我的伤害,
心里那永不会消失得伤痕...
我也会永远把这伤痕当作是一个狠狠的教训...

如果他当初不是狠下心肠来,
我也不会停止对你的付出...
如果他当初不是忘了对我的约定,
我也不会把眼泪给擦掉...

无论时间再过多久...
我依然会记得自己的笨,自己的无知...
因为一个跟自己谈恋爱2年的家伙...
让家人担心我,自己更对爱情失去了极大的信心...
刚开始现在这段恋情的时候,
还有朋友以为我抱着玩得心态...

因为朋友们都认为我很爱玩...
其实不是我想大家对这样认为我的,
而是受过情伤后...
对爱情的渴望,不敢再像以前那样...
我们已有一年没见面了,

如果有机会碰面的话,
我要对你说声谢谢你...
没有你当初狠心不与我复合...
今日的我也不会那么的幸福...
你要学会如何保护身边爱你的人了...
学会照顾你的妻子了...

无论我身在何处...
我依然会笑着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